Friday, July 25, 2008

学会了



只剩下悲伤还有寂寞的前方
是我不想再继续往前的方向
你给的绝望 化不成希望
黑暗之中找不到光芒

剩下我看着属于我们的海洋
我们的爱情终于是你的过往
地狱天堂 找不到希望
我就这样失去了方向

我开始学会了释放
寂寞留在昨日的夕阳
忘一个人 没有那么简单
你的微笑 我不能遗忘

我终于学会了疗伤
悲伤丢往遥远的方向
练习着坚强 学习会遗忘
等待恋爱再次出现 狂爱一场

剩下我看着属于我们的海洋
我们的爱情终于是你的过往
地狱天堂 找不到希望
我就这样失去了方向

我开始学会了释放
寂寞留在昨日的夕阳
忘一个人 没有那么简单
你的微笑 我不能遗忘

我终于学会了疗伤
悲伤丢往遥远的方向
练习着坚强 学习会遗忘
等待恋爱再次出现 狂爱一场

我开始学会了释放
寂寞留在昨日的夕阳
忘一个人 没有那么简单
你的微笑 我不能遗忘

我终于学会了疗伤
悲伤丢往遥远的方向
练习着坚强 学习会遗忘
等待恋爱再次出现 狂爱一场


This is the lyric that i wrote base on the rhythm of 翅膀 by Cyndi Wang(王心凌).

No comments: